close
   



乃粉們~!

讓我們ㄧ起來祈禱
小乃會看到我們在後援會打的字˙ˇ˙









xDD  = ]




各位大朋友ˋ小朋友ˋ叔叔ˋ阿姨  大家照過來!!


陳乃榮國際光榮會
快來加入吧
雖然我還是蔡鳥一個
不過我會努力升級到組長ˋ隊長的★★

★(乃榮是我生活的目標)★

乃榮需要你的支持ˋ快來加入國際光榮會



陳乃榮你好帥ˋ陳乃榮你最棒((好強的閃光彈!奶粉瞎了
如果喜歡小乃的人~!
就幫我推推吧

還有還有ˋ如果你是小乃迷就+我即10
kevinmaggie82281201
快加我喔~!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