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不習完後回家ˇ開始守著電腦  ((為了就肆與我最愛的乃榮聊天ˋˊ



等超久的  ! 乃榮還有些小小遲到ˊˋ



乃榮來啦!就開始活動囉ˇ



一些活動結束了ˋ就開始讓【奶粉網友們】問問題啦ˇ






200多個人ˇ【我ˇ邊吃泡麵】邊想『點到我有多好』




我那時的暱稱【呆呆貓】←因為呆貓有人


我就聽到主持的人說:『那個呆呆貓在嗎?在的話就回答』

哇!!升~天~啦~~

心想:【哇咧!我出運了˙神仙眷顧】


我馬上拿出我早上就準備好的麥克風回話


爆緊張的ˋ還有點結疤



我就開始說:我想問乃榮,終極三國裡誰最會NG?((媽!我上電視了


大家都猜【關羽】

但其實是【張飛】







還有問說:【裸奔跑操場ˋ露屁屁床戲一定要演】會選哪個?


會長笑著說:可能會露屁屁床戲吧!?因為裸奔跑操場沒有挑戰性




★要是真的有我要看N萬遍



我真是幸運200多人裡,抽7~10位

我是第1位

  ↗ 爽   拉   ↙








人家可是錄影路到一半跑來的喔!!!能跟他聊天太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