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年來阿ˋ我沒買過專輯


【如今】


我破功了
(請問很驕傲嗎




在【終三】看到小乃就很喜歡他的歌了(召喚獸xD)

在他發片2個星期後ˇ

第2個星期第一天

我就問可不可以買【專輯】

第一個星期賣就第4名了

第二個星期賣第3名

看看那些罵我沒眼光的

我看...

沒眼光的是你們吧?

到今天ˋ只問我

【你到底還要生氣多久?】

連對不起都不說?

要怪我生氣就對了?


【反正只要會長的節目我ㄧ率都看】

xDD我還真乖

還有......

如果不相信我跟會長說過話

沒關西來找我

我放給你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