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6
我們幾個人呢就約出去

我/笨薇/星匠/鬼保/女兒/雪寶


11:30到了安小
等人到齊救出發了~

我們就走去肯德基

笨薇提議喝冰火

我就跟鬼寶去買

先去7-11

他不賣給我們((不要去那家買

在去萊爾富

沒賣我要的口味

在去雜貨店

終於買到了










我們就開始吃喝



之後玩大老2

輸的就把我特調的

糖醋冰火+可樂

第一場是下面那個圖

是"鬼保"

他輸的

他大叫一聲
旁邊的老摳摳
要我們安靜






每杯都是我特調的ˋˊ很好喝

最後章魚代喝



要玩第2場時ˋ服務人員說:抱歉這裏不能玩牌喔

((都玩那麼久樂才說不能

就改成猜拳!!

第2場的是....





學妹ˋ雪保輸了



最後星匠代喝拉ˋˊ

都不敢自己喝


 



後來阿

在玩更大



攪拌過後



我自己輸了ˋ自作孽不可活

我終於體會到了=口=

還是喝掉ㄚ





喝不到用挖的=口=

糖醋好喝=口=

很酸就是了ˋˊ


後來就笨薇ˋ星匠ˋ雪保

先走我們幾個人就去全聯逛ˋˊ

我們就在納破關

破完之後就在那邊亂畫哈哈

超白癡的

後來我們要去安和

在路上遇到小co

我就大喊【珈~~~~~~~選】

哈哈ˊˇˋ


就去85度


本來想幫阿慈慈慈慈

慶生啦

但是太多人

=口=

到最後還下雨

最後去小co

他家啦啦啦啦

荳荳俇叫他們狂跑這畫面超好笑

我先去拿手機拉--

回來的時候他們已經要回家了


忘了說ˋ回小co他家的時候我還在跟海堡還在解讀

sorry 這首歌

超白爛的

我們還互打

腦包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