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一大早就起床了

9:30分我就去做公車
那個死司機
居然給我停在很遠的地方
那個司機給我記住
害我跑了5分鐘才到


真是的

我先去我ㄚ公家

11:00才去坐捷運=口=

到了還要等好久好久

就先去其他地方逛逛

混到12點半

才走回去


就等唄~~~


等了好久


我們期待以久的會長出現了

我傻言ㄟ

超~~超高  超帥  超完美的


很快就輪到我了ˋ好緊張

心情:~!@#$%^&*()_@#$%^&*()_+@#$%^&*(

很亂

有工作人員問我簽了嗎:

我說還沒ˊˋ

就拿去簽了!!

我還有信給他

他說:謝謝你

還對我笑喔˙˙

手手有升出來

有握到((上天堂   ~

他的手好冰ˋ好細

讓我覺得很慚愧

我的手手好粗


之後會長就要趕下一場

大家往下衝ㄟ

會長的車車是白色^^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