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  仙  海 岸 一 日 游   =   ]

一大早阿ˇ


我就開始玩電腦((不是一大早就去喔?


我就努力的等阿等ˇ終於到了3點也ˊˋ



因為有星光票嘛一人肆百二十元也ˊˇˋ


襪~出發了也~

30分鐘後


突然ˋ


老母達領:有沒有帶泳衣阿!?


挖咧........

拿完後回到路上ˋ


到了八仙........

我跟我弟ˋ我爸排隊((瞬間衝下去

★只能用躺的*廣告都騙人-/-

襪咧換我了~~


我用超級快的數度衝下去((很恐怖呢

來看到一個闖關的((抓網子過障礙物

㊣超難的ˇ㊣

後來把把看到說:【如果你過關給你400元】


結果就過關了˙ˇ˙((錢的力量真是大


後來看到一個更難的

水升360★等於2個半的我★


★就在要到的瞬間★

恨ˋ我沒有力氣了((我用狗爬式←好糗



就在眾人的面前...


我.快溺水了 T  T


還好我爸及時救了我。


不然...


我就死翹翹了((因為我快溺水時..



那個救生員盡然沒過來˙˙?



還好我命大˙ˇ˙


就這樣到了晚上......


我們就去排4個人一組,一個人對一個人的『超大』的滑水道
遊戲名稱:幽浮船

有點仿造布魯樂股  ← 只是比較高


好一個恐怖的設施=ˇ=

但好玩到連80歲的老阿公都趕玩捏

媽你要不要檢討一下?

玩完後



我們去玩漂漂河


好暈喔ˋˋ


走者走者,就看到有一個【造浪的】

((還不就是仿造月眉?  ← 只是浪比較小



玩完後ˋˋˋ


我們看到一個很大的桶子到水下來。

我們也去玩

((根本就是仿造小人國ˊˋ







之後就回家了 ((沒搞頭啦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